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编辑日期:2019-09-30】  【作者:zzst】    【 关 闭 】

9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邵磊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对党员领导干部而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邵磊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市科技局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好习研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要运用好学习研讨成果,把成果转化为促进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举措,埋头苦干,开拓奋进,加快推动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建、双招双引、综合考核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科技创新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