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19-09-12】  【作者:zzst】    【 关 闭 】

9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中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合生宣读了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国际昌主持会议。指导组副组长巩磊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邵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邵磊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局要紧贴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紧扣宗旨要求,突出一个“学”字;要消除缩小差距,聚焦一个“改”字;要落实担当作为,突出一个“做”字。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年”和“提升标杆、争创一流”学标对标活动等各项工作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全局上下形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邵磊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注重时效,全面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中奎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科技局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抓得实。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明确任务目标,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密切协调配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