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认真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 加强干部业务素质提升
【编辑日期:2020-08-10】  【作者:zzst】    【 关 闭 】

 

微信图片_20200810085121.jpg


7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枣庄在行动”为题,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所属单位科级干部作了一堂精彩的授课。至此,市科技局“干部上讲台”已开讲六期,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

 

邵磊指出,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枣庄市始终坚持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举全市之力深入开展示范区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创新理念、问题导向、多元参与、开放共享"的原则,推动科技创新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探索以科技为核心的可持续发展问题系统解决方案,破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落实新时代发展任务作出示范并发挥带动作用,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中国经验。

邵磊强调,枣庄正处在发展转型期,干部的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至关重要。全市科技系统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标准,讲出水平、讲出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注重工作实际、工作实效和干部业务知识素养提升,科技发展需要什么就讲什么,干部缺什么就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