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服务发展、提质增效” 纪律作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02-26】  【作者:zzst】    【 关 闭 】

1.jpg

       2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服务发展、提质增效”纪律作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国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改进作风,严肃纪律,提升效率,确保2021年全市科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党组书记、局长邵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国际昌主持会议。

2.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如何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全年工作新突破,干部队伍的纪律作风、能力素质、责任担当、奉献精神是决定因素。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将纪律作风建设融入科技工作的全过程,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搞好全局纪律作风集中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握思想原则,深化学习教育,认真查摆问题,保障活动不走样,避免活动走过场,力促活动见实效,为深化推进我市科技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全局纪律作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把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与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科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干劲及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凝聚形成谋发展、保稳定、惠民生、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不断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纵深发展.

3_副本.jpg

本次为期三天的全局纪律作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以“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为主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学法用法、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等八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结合观看专题警示片强化警示教育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科技信息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