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编辑日期:2021-05-31】  【作者:zzst】    【 关 闭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治理、便民服务相结合,提高务民实效5月27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委政研室、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薛城区科技局到凯润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55人参加。




  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初心”“使命”再次在心中激扬,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务实奋进。






共同上一次专题党课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外专局局长朱广地以《新时期如何做好社区党建工作》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什么是社区工作,如何做好社区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党课。





共同召开民意恳谈会

恳谈中,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小区车辆停放、居民安全、环境卫生、电瓶车充电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将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把解决民生问题落到实处。





共同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清理社区和谐路和商铺旁边的卫生,将垃圾逐一夹入袋中,一边忙着手中的活,一边向群众宣传环保意识,倡导爱护环境,远离不文明行为。通过志愿活动,推动形成人人参与爱卫生爱社区的文明风尚。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市科技局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突出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认真实施民生实事,让群众从身边事中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