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8-19】  【作者:zzst】    【 关 闭 】

8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科技工作实践。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在党小组会上逐一作检视发言,谈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立整改决心,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提升工作质量上,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严肃认真整改,把党史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全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强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