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日期:2022-02-10】  【作者:zzst】    【 关 闭 】

29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世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科技信息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李文慧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党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与学习宣传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等中心大局工作相结合,全方位落实,多维度推进,
始终坚持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筑牢魂、扎牢根,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走深走实学思想,入脑入心悟思想,见行见效用思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坚持践行初心使命,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努力用科技创新改善和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强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始终坚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市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讲政治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抓整改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抓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主动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要持之以恒重实干,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以“重点任务提升年”为抓手,大力实施“六大提升工程”,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