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科技局召开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务虚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5-31】  【作者:zzst】    【 关 闭 】



 5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务虚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务虚会议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具体做法,并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世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世峰同志以《高质发展勇担当 攻坚突破必有我》为题,从以思想破冰为引领开拓创新发展新领域,以增强战斗力为目标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以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形成奋发向上的氛围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专题廉政党课;有关科室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是综合绩效考核,梳理查摆了暴露出的干部思想上的症结、能力上的不足、作风上的短板,深刻分析原因,就如何通过进一步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实现综合绩效考核进位提升,提出了整改思路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综合考核,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面对保位争先的压力,我们唯有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主动担当作为,以强有力的考核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加速追赶;要下大力气破解制约科技综合实力提升的关键瓶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科技为支撑突破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