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编辑日期:2018-09-27】  【作者:zzst_gov_cn】    【 关 闭 】

517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习,按照《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计划》,本月的学习专题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创新转型持续发展”。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国际昌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篇目、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峰市长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大会讲话等。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升光同志做了体会发言。在发言中他说:一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二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三要干在当下、成在实处。结合我局 “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大力实施“2311”行动计划,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