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
【编辑日期:2020-05-22】  【作者:zzst】    【 关 闭 】









2020521日,市科技局党组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专题学习。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国际昌同志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及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学习。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科技创新(2019年)》;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刘合生、杨升光、朱广地同志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普遍认为,全社会对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在不断提升,作为科技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科技创新理论知识。学习理论知识重在指导实际工作。边学边干,用理论武装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难题。

通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及上级指示精神,把握正确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科技工作重点 。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统计台账

单位

学习顺次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

参加人员

学习成果

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

市科技局

20205月第5次学习

2020521

1、《习近平论科技创新(2019年)》;

2.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

3.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4.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并讨论发言

理论中心组成员、理论中心组学习秘书

通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及上级指示精神,把握正确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科技工作重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