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深化品牌创建 引领科技创新——市科技局举行党建品牌标识授牌仪式
【编辑日期:2020-09-27】  【作者:zzst】    【 关 闭 】

 



近日,市科技局举行了党建品牌标识授牌仪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同志为22名在职党员现场授予党建标识胸牌。胸牌底色为金色,左侧为党建品牌图形标识;右侧以黑直线中间分隔,上方为红色行书“科技创新  党员先行”,下方为黑色黑体字的中共党姓名。品牌标识色彩鲜明醒目,字面信息导向明确,较好融合了党建+科技的品牌创建内涵。

 

 


近年来,市科技局坚持以深化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始终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落实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机制,深化“双报到”和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633”帮扶工程、第一书记选派、贫困村结对帮扶、万名干部下基层和“四进”攻坚工作, 实行“一线工作法”,帮助解决服务对象面临的工作难题。


 

         为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形象意识,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创建,近期市科技局为全局在职党员定制标识胸牌,使党建品牌理念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国际昌同志在授牌现场阐释了党建品牌内涵、品牌文化、品牌理念以及建设情况,强调要继续整合提升党建品牌品质,打响“科技创新 党员先行”品牌,深入推动“党建+科技”。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拓展党建标识品牌的使用范围和领域,在各项科技服务项目和地域上分步实施授牌挂牌,更好更广泛地促进科技与党建工作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