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1-27】  【作者:zzst】    【 关 闭 】

 

经市纪委机关和市委组织部批准,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市科技局党组于20211月26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居猛同志、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孟晓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邵磊同志首先通报了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以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报告并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图片2.png

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为对方指出整改方向,切实做到了紧扣主题,直击问题、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触及思想和灵魂、推动工作和发展的目的。

居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二要在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狠下功夫;三要在聚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四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上狠下功。

图片3.png

最后邵磊同志做总结发言,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二是批评不遮不掩,意见辣味十足;三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扎实。邵局长代表局党组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在三方面作表率,一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二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三是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