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编辑日期:2021-05-14】  【作者:zzst】    【 关 闭 】

 


        5月13日上午,枣庄市科技局联合山亭区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山亭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冯卯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派员督导。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岩马水库纪念馆,学习秉承无私奉献、舍生忘我、敢于拼搏的“岩马精神”;观看《岩马水魂》专题纪录片;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U020210514550596841412.jpg

U020210514550596843532.jpg


        通过学习,大家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现场教育为契机,用学中所思所悟指导工作实践,把现场教学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山水林田大会战及“双十镇”建设,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