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
【编辑日期:2021-09-28】  【作者:zzst】    【 关 闭 】



92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刚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锡金、副组长高峰、成员李文慧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张潇文到会巡听旁听。

会议围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两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立足自身岗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枣庄建市60周年,做好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全市科技系统要切实增强抓好本系统、本部门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中秋、国庆假期及四季度安全风险,将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提供坚实的科技安全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加强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统战、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安全关口前移,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