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联合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和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2-07-28】  【作者:zzst】    【 关 闭 】



7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技局联合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和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到武警枣庄支队机动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军地深厚情谊,向奋战在应急处突一线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座谈会上,中队干部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对他们在维护社会治安、维稳处突、重大安保、双拥共建等方面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应急处突、防灾救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还观看了部队应急处置训练视频和部队“四库”建设情况。

通过开展座谈、参观、双拥共建等活动,军地双方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持续深化军民共建、军民融合,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推进部队和全市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