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纠风之窗
枣庄市科技局便民服务措施
【编辑日期:2013-12-06】  【作者:zzst_gov_cn】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襄阳市科技局出台了八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一、坚持服务承诺。开通热线电话,坚持首问必答、一次告知、答必有果,为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需求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二、设立咨询热络。设立科技信息服务热线电话,工作时间随时接受公众的科技信息的咨询、投诉和建议。电话:3314164
三、推行激励政策。积极落实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意见》中的激励政策,促进企业自主创新。
四、加强网络服务。健全科技信息网络,定期进行维护,及时发布科技政策和信息,接受企业、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咨询和投诉。
五、搞好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加快积极培育龙头骨干企业,支持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重大平台,带动全市企业自主创新步伐。
六、加强科技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技术合作,引进先进技术、优质人才和优秀成果,提高科技队伍的综合素质,用高科技改造传统企业。
七、推选延时服务。对服务对象在临下班前来办事的,热情接待,处理好相关业务后,方可离开岗位。
八、严格依法行政。依据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程序,秉公办事,文明执法,坚持原则,规范行为。

(责任编辑:枣庄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