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企业核心关键技术需求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08-28】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加快新材料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现面向全市企业征集核心关键技术需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需求领域。本次重点征集“无机功能新材料与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需求。无机功能新材料指传统无机材料所不具备的优异性能和特殊功能的材料,或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使传统无机材料性能明显提升或产生新功能的材料;智能制造指材料流程制造智能化。

二、开展技术攻关。征集到的核心关键技术需求将以中建材科创新技术研究院为投资主体,通过共同承担项目形式,组织力量开展研究攻关、成果产业化,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高质量创新供给。请根据自身主营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紧密围绕产业领域,做好内部研讨分析,客观合理提出本企业发展中的核心关键技术需求,数量不限。

三、报送要求。请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充分总结提炼,编制有关内容,并于2019年9月15日前反馈至市科技局,纸质盖章材料扫描后同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市科技局邮箱。zzkj3314115@163.com

        附件:企业核心关键技术需求表.docx

 联系人:曹瑞民  3314115

刘振森  8799116


 

 

 

 

 

                       枣庄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