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鼓励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2-14】  【作者:zzst】    【 关 闭 】

 

机关各科(室)、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目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与我局有共建关系的凯润社区负责凯润花园、中央花城、锦绣华城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共建工作,筑牢社区战“疫”铜墙铁壁,经党组研究决定,鼓励在职党员、干部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联防联控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服从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社区共建联防联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勇于挺身而出,做冲锋在前的表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本战线,是居民共同的家园,疫情防控不只是社区干部的事,也是每一位居民的事。所在社区的党员、干部应该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主动请缨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守护大家的健康,守护自己的家园。

三、服从社区调度,做疫情阻断的表率。党员、干部要沉下身子、放下架子,守好纪律规矩,服从居住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统一调度安排,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丝不苟的把分配的工作任务落实好,在疫情防控一线见行动、作贡献,展示科技管理干部风采。

参与志愿服务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佩戴口罩和手套,确保自身人身安全。眼下,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但只要每个人始终发扬奉献精神,同心同德、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中共枣庄市科学技术局党组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