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2-28】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抓好落实。

一、精心组织。请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及早安排部署,将已进行科技成果登记的成果组织提报,并做好材料的指导把关,争取更多省科学技术奖项。

二、按时上报。请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准备材料。2021年1月12日开始网上填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7日16时。

有问题请及时反馈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电话:0632-3312836。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docx

 

 

         枣庄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