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枣庄市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3-29】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市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工作,服务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服务于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根据《枣庄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现将2021年枣庄市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达到《枣庄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条件要求。

2.围绕我市“6+3”现代产业,鼓励高校、科研单位在我市建立或与我市企业共建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等新型研发机构。

3.鼓励新型研发机构独立法人、市场化运行。

二、申报要求

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及有关单位组织申报单位编制填写《枣庄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申报书》(见附件)A4 纸双面打印,打印书脊(新型研机构名称+主管部门),一式 2 份,于2021年4月9日前报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综合规划科,同时报电子版。

 

         附件:枣庄市新型研发机构申报书.doc


联系人:段欣茹  3314115

邮  箱:zzkj3314115@163.com

 

 

                  枣庄市科学技术局

                  2021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