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8-05】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下发了《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95号)(附件1),现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科技部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参赛途径

(一)公开征集。请各单位积极宣传并广泛动员,深入挖掘和组织具有颠覆性技术苗头的项目参加比赛。符合参赛条件的单位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

(二)重点推荐。请各单位围绕地方优势产业,高效、精准地深入企业、创新孵化机构等发现颠覆性技术项目推荐参赛。其中,市科技局在2021年8月17日前将项目推荐函及项目情况发送至联系邮箱,由省科技厅汇总并择优向科技部火炬中心推荐;各国家级高新区按科技部要求将推荐参赛项目报送至科技部火炬中心并抄送省科技厅。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20日。比赛不向参赛项目收取任何费用。

二、专家推荐

请各单位积极推荐在颠覆性技术发现和识别等方面具有研究基础的战略专家、行业专家、金融投资专家、技术专家等进入大赛专家备选库。其中,市科技局在2021年8月11日前将专家推荐函、《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申请表》(附件2)、《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推荐表》(附件3)发送至联系邮箱,由省科技厅汇总并择优向科技部火炬中心推荐;各国家级高新区按科技部要求将推荐专家信息报送至科技部火炬中心并抄送省科技厅。

三、领域赛

科技部火炬中心将根据参赛项目领域分布和具体情况,联合有产业基础、承办意愿的地区举办领域赛。领域赛举办时间为2021年9月-10月。有承办意愿的单位请及时与省科技厅联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文、周立波、巩耀亮

电话:0531-66777382、7380、7370

传真:0531-66777379  

电子邮箱:sdkjfwzx@shandong.cn

附件:

1.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95号)

2.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申请表

3.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推荐表

附件下载:

1.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95号).pdf

2.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申请表.docx

3.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专家推荐表.xls

文件下载: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pdf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