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喜讯!我市一企业成功入选2021年8月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
【编辑日期:2021-09-23】  【作者:zzst】    【 关 闭 】





2021923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布了《20218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我市推进申报的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备案成功。这是我市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走“产学研用”发展之路的重要成果。

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研、生产、销售软磁铁氧体磁性电子材料为一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作站将帮助企业在专家团队的技术指导下,全面提升技术水平、研发实力,为企业自主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

院士工作站的建立,旨在建立双方正式合作关系,组织国内外优秀专家参与双方合作的研发项目,提供技术指导,分享知识经验。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功获批,将为我市科研团队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培养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奠定坚实的平台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科研和技术成果转化水平。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院士工作站建站工作,引导、鼓励建站单位不断提高工作站运行质量,推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