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0-12】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企业申报,并按时提报相关材料。

一、申报时间

各区(市)报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1022日。

二、工作要求

1、各区(市)科技局要高度重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积极主动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加大对申报企业的业务指导与培训,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2、申报企业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主体责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作出承诺,申请表经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后方可报送。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将取消其评审资格并列入不良信用记录。各区(市)科技局要会同同级商务、财政、税务和发展改革部门切实强化审核责任,切实加强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坚决防止和杜绝弄虚作假。

3、各区(市)科技局会同同级商务、财政、税务和发展改革部门根据《山东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形成推荐意见,汇总形成《2021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推荐汇总表》(见省厅通知附件2),连同纸质申请认定材料(一式3份)正式行文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联系电话:3311492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通知10.12.wps


枣庄市科学技术局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