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枣庄市“十四五” 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建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1-04】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编制好《枣庄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提高发展规划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增强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创新性和操作性,在前期反馈建议的基础上,现再次征集纳入枣庄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事项等。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发展思路和制度政策建议

按照面向科技前沿,面向我国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三个面向”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提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思路建议;提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建议。

二、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事项建议

1.重大项目。主要是“十四五”期间将要实施的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产业化项目等。

2.重大平台。主要是纳入本区域重点发展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将来重点培育升级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情况。

3.重大事项。主要是为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发展,拟开展的重大科技创新活动。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征集活动,纳入“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事项将被列为重点培育支持对象。同时,请积极对接本区域重点企业、重大平台载体、重点单位以及国家和省、市高层次人才的建议和意见。

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事项数量不限。请组织相关单位填写附件,并于2021年11月10日前将表格反馈至市科技局规划科邮箱。

联系人:曹瑞民  3314115

邮  箱:zzkj3314115@163.com

枣庄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3日

枣庄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征集建议表

                       

单位名称


联系人及电话


思路及政策

对“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的思路、原则、以及建议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描述。字数不限,高度凝炼。

重大项目

按照项目名称、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或前景进行描述,字数不限,高度凝炼。突出技术的前瞻性、颠覆性;突出能够破解“卡脖子”难题的重大技术。

重大平台

按照平台名称,建设内容进行描述,平台包括已经获批的国家、省级平台以及下步将要重点建设的科技创新平台。

重大事项

按照事项名称,事项对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作用进行描述,字数不限,高度凝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