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2年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 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 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2-07-07】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点任务,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在征集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项目配套)、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平台支持)项目指南基础上,继续征集2022年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指南。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一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二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五大重点行动”关键技术;三是“6+3”现代产业领域关键技术;四是碳达峰碳中和、循环经济、数字领域关键技术;五是“双十镇”领域关键技术。

二、指南范围

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1.支持形式:采取揭榜制、首席专家负责制、竞争立项制等形式进行。

2.受理科室:支持领域中第一、二、三项报送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综合规划科邮箱zzkj3314115@163.com;第四、五项报送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邮箱zz3228938@126.com

三、工作要求

1.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支持,本着不重复支持原则,在项目支持、平台支持、配套支持中有重复的,只给予一项支持。

2.请严格按照支持领域要求,编制推荐项目指南,各项目主管部门严格把关,确保项目指南质量。指南编制模板见附件。

3.2020以来市级科技计划已经立项支持过的相同或相似的研发内容,不再重复纳入2022年征集范围。

请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项目指南推荐工作,于716日前审核汇总指南建议并以推荐函形式反馈市科技局,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资源配置与综合规划科  居允 高文娟3314115;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谢明 种冬冬 3228938


附件:1.2022年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项目指南征集汇总表.doc


2.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指南征集模板.doc


枣庄市科学技术局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