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2-07-26】  【作者:zzst】    【 关 闭 】

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

根据省科技厅部署要求,现对《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予以转发,请抓好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企业系统填报完毕后,必须在线提交至所属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直接提交至市科技局的项目不予受理。

2.企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5日24: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3.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按照要求,对辖区内提交的项目系统材料进行严格审核,重点支持纳入2022年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指南、2021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及2021年市产学研联合基金项目范畴的项目。经遴选确定推荐项目名单后,在线提交至市科技局。在线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9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4.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在线提交的项目,要出具书面推荐函,并连同项目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市政府综合楼501室),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17:00,逾期视为未推荐,市科技局将对在线提交的项目不予受理。

5.项目申报单位、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合理安排申报、审核、提交时间,避免临近系统关闭时集中上传或审核,由于上传或审核时间问题造成的后果由项目申报单位和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自行负责。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3.业务咨询联系方式.xls


枣庄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