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2023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推荐名单暨2023年枣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立项项目名单的公示
【编辑日期:2023-04-14】  【作者:zzst】    【 关 闭 】

根据《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实施办法》和《枣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23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推荐名单暨2023年枣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4月14日至4月20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材料,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632-3311492

联系地址:枣庄市民生路629号5楼501室

附件:2023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推荐名单暨2023年枣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立项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