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枣庄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技术转移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
【编辑日期:2019-07-23】  【作者:zzst】    【 关 闭 】




722日,由市委组织部与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枣庄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技术转移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开班。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常波出席开班典礼。孙常波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师资、科研、学科设置、教学等方面的情况。邵磊局长做了开班讲话,从强化创新意识、突出问题导向、遵守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第一课。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有:市直相关部门、市金融机构等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科技区(市)长、科技局局长,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主任、科技局局长;部分枣庄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人。

     此次培训班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围绕科技成果转化面临的问题,科技成果相关法律政策,科技企业投融资,联合研发攻关,科技成果价值评估与股权设计、科技企业战略发展等内容,采用主题讲座、科研院所参访、现场教学、案例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学员提供走进高校,了解前沿技术的机会。

为保证培训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培训班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