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枣庄市人民政府——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论坛暨项目签约”活动在常州大学举行
【编辑日期:2019-11-29】  【作者:zzst】    【 关 闭 】



为更好的促进校地合作,推动枣庄市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开展,20191126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论坛暨项目签约”活动在常州大学举行。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枣庄市科技局局长邵磊、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彭明国、枣庄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其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主持此次仪式。

                          

仪式现场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常大的重点学科、重要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常州大学将在未来,依托化工、材料、机械等强势学科,力争在五年内跻身中国百强高校。同时,陈群书记发出了继续推进校地合作的邀请,希望在未来能与枣庄市人民政府进一步加深合作。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在仪式中讲话

周宗安副市长发表了讲话,对常州大学在枣庄市产学研合作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从五点方面介绍了枣庄,枣庄因大枣而得名、因石榴而知名、因铁道游击队而著名、因水泥而闻名、因转型而盛名。枣庄市正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真诚邀请常州大学领导专家来枣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进步。

                         

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在仪式中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主持会议,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通过常州大学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枣庄分中心这一平台,持续深化与枣庄市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的合作,不断推动产学研工作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有6家企业和常州大学专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周宗安副市长一行还考察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现代化工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等科研机构,15家企业与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考察。枣庄市各区(市)科技局分管局长、分管科长、常州大学各学院院长、产学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