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枣庄市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胜利举办
【编辑日期:2019-12-06】  【作者:zzst】    【 关 闭 】

 

为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意识,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注入新理念新思路,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于2019年11月26日-12月1日,在清华大学举办了枣庄市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周宗安,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出席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191206083256.jpg


       李越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创新平台、人才资源、教学科研、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并要求学员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创新、提升水平。周宗安副市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我市科技创新面临的短板和挑战,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创新主动性、针对性,激活和发挥政府、企业的创新能力,努力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06083306.jpg


邵磊局长做了《枣庄市科技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工作报告》,从枣庄市科技创新发展状况出发,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难题与挑战,提出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科技创新;同时详细介绍了枣庄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创建意义、历程及挑战,强调以科技创新推动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推动枣庄市可持续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91206083316.jpg

各区(市)分管区(市)长、科技局局长,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主任、科技局局长;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部分国有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人等50名干部和企业家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