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到我市洽谈合作项目
【编辑日期:2020-06-03】  【作者:zzst】    【 关 闭 】


6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在市政大厦会见了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赵保红女士,并就推进枣庄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及合作共建绿色技术银行(山东)分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惊涛、市科技局局长邵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丁伟等领导参加会见座谈。

座谈会上,赵保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内容、主要业绩和此次来访的目的,并谈及双方合作的项目构想和合作前景展望。

周宗安指出,要加强枣庄与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合作交流,合作共建绿色技术银行(山东)分行,建立起技术转移转化的桥梁和纽带,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构建功能完善、运转高效、市场化的技术转移转化体系,加快推进枣庄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