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枣庄-丰都深化东西扶贫协作 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日期:2020-06-29】  【作者:zzst】    【 关 闭 】

 


6月23日,“枣庄-丰都科技扶贫协作基地”、“枣庄果树科学丰都实验站”揭牌仪式在丰都县龙孔镇大面场村举行。丰都县委常委、副县长穆振武,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晓东,重庆市科技局农村处副处长王毅,枣庄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其军,丰都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波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29114957.jpg







在山东省科技厅和重庆市科技局鼎力支持下,在枣庄市科技局和丰都县科技局牵线搭桥下,山东宏大同德生态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丰都县龙孔镇人民政府围绕“如何改良提升柑橘品质”,成立了“枣庄-丰都科技扶贫协作基地”、“枣庄果树科学丰都实验站”,助推东西协作,增进两地果树技术交流,进一步促进丰都县果树科技发展。

 

2.jpg








龙孔镇党委书记高燕表示,枣庄丰都携手东西扶贫协作以来,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资金援助等方面给丰都带来了极大的帮助,这次科技扶贫基地、果树试验站的建立,给东西扶贫协作添上了崭新的一笔。他表示,下一步,龙孔镇将充分发挥基地作用,依托枣庄提供的技术支撑,创新果树培育,以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