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班举办
【编辑日期:2020-08-10】  【作者:zzst】    【 关 闭 】

 

图片1.jpg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近日,枣庄市科技局邀请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专家来我市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进行现场培训授课。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各镇街科委负责同志,全市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近500人参加此次培训。

          省技术市场专家分别从我省技术合同登记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技术合同认定规则以及优惠政策、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针对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企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进行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增进了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政策的把握,增强了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和技术合同登记质量和水平,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加强技术市场管理,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