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科技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编辑日期:2020-08-31】  【作者:zzst】    【 关 闭 】

8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朱广地及有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枣庄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无线电波同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有关科技创新工作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831094904.jpg

在节目中,邵磊同志介绍了科技局在开展科技活动周、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外国人来华工作等方面的问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市科技局取得的有关成绩和荣誉,其余同志对群众提出的关于科技周宣传活动、科技人才支持政策、外国专家引进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这个平台,搭建了科技部门与群众的沟通渠道,增强了群众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建设现代化新型农业,为促进枣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