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编辑日期:2020-09-24】  【作者:zzst】    【 关 闭 】


9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到峄城区榴园镇付庄村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国际昌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527.jpg

在付秀喜等贫困户家中,邵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节日生活用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544.jpg

在贫困党员王远亮家中,邵磊一行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话家常问收成。邵磊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时刻关心关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733.jpg微信图片_2020092408340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4082631.jpg

在付庄村村部,邵磊仔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状况,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收入等情况,并对驻村帮扶干部在扶贫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勉励第一书记要找准村庄发展路子,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村帮扶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