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科技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03-03】  【作者:zzst】    【 关 闭 】

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科技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 全局党员干部把贯彻落实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陈平书记讲话和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迅速推动落实。党组各位成员、各科室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实施意见》,深入研究,主动认领,逐条研究各自承担的具体任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按照时序进度扎实开展。 

三是建立工作机制。成立市科技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各项任务指标,组建创新型城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督导考核三个工作专班,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