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入社区办实事 重温誓词迎国庆
【编辑日期:2021-10-08】  【作者:zzst】    【 关 闭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枣庄建市60周年,9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和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薛城区科技局党支部、凯润社区党委在凯润社区开展“砥砺六十年,奋进新时代”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刘合生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市外专局局长朱广地、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曹瑞民及联合开展活动相关单位的领导一起参加。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站立整齐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回响在活动现场,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随后8名青年党员围绕部门职能和各自岗位职责,依次上台开展“改革与发展”“科技与创新”主题演讲,通过演讲提高党员干部“快就是枣庄大局”的意识,凝聚快干的劲头、增强会干的能力,博得现场阵阵喝彩。演讲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深入社区开展民意走访调研,向居民宣讲防诈骗、防疫情等知识,了解居民的困难和需求,帮助居民解疑释惑。

    活动还传达学习了相关通知文件,并号召党员同志立足本职,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惠民、利民、富民、改善民生作为科技服务工作的重要方向,让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造福人民、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