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枣庄市“五抓五促助力产业 提升突破”科技服务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编辑日期:2021-10-25】  【作者:zzst】    【 关 闭 】



10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陈平书记批示要求,深入推进“五抓五促助力产业提升突破”活动,由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承办的枣庄市“五抓五促助力产业提升突破”科技服务协议签约活动在枣庄高新区九洲双创科技园举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合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曹瑞民主持。各区(市)科技局、枣庄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省、市两级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刘合生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充分用好用足国家和省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系列优惠政策;要加强与新型研发机构的联系对接,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帮助解决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难题;要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人才、成果等优势,推进大型仪器共享、高层次人才共享、重大科研成果共享,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提供科技支撑。

市信息所围绕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平台创建、科技信息咨询等方面开展科技服务系列活动,解读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优惠政策和绩效评价注意事项,介绍科技查新、科技文献相关服务事项,发挥科技服务桥梁作用,打通科技成果落地“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市信息所与15家省、市两级新型研发机构签订了《枣庄市科技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