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科技厅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严真细实快”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
【编辑日期:2021-11-29】  【作者:zzst】    【 关 闭 】

11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严真细实快”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决破除阻碍落实、贻误发展的作风顽疾,进一步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新风正气。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然性,认真研究《关于开展“严真细实快”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始终保持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的高压态势,持续推动干部作风的根本转变。

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提出的“三个走在前”总目标,聚焦省委“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保五争三奔第一”总要求,着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在严格落实好“严真细实快”的基础上,拿出刀刃向内的狠劲、敢为人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全厅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作为模范机关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各处室、单位要高质量开展“严真细实快”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精准查摆问题,力求改出实效,确保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以作风提升促进科技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果检验作风整肃成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