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辑日期:2021-12-23】  【作者:zzst】    【 关 闭 】



122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郝勇作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合生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信息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勇同志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必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俯下身来,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准确认识和理解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方面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推动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我局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干快干,真抓实干,不断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