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创新推动鲁南经济圈 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日期:2022-07-29】  【作者:zzst】    【 关 闭 】


7月29日,科技合作名校直通车暨鲁南经济圈高端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副市长张庆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议采取线上发布推介、线下对接推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山东省科技厅、鲁南四市科技局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高校院所院士和专家就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国家的扶持政策等作了权威解读,并作专题报告。



张庆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大上项目、上大项目”,走出了枣庄特色城市转型之路。鲁南经济圈自成立以来,坚持协同推进,形成了一体化发展的巨大合力。希望持续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同推动鲁南经济圈新材料产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记者 赵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