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成员
领导成员

祝世峰(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市科技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主持市科技局(市外专局)全面工作。分管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市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


杨升光(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机关党建、机关纪检、组织人事、政务公开、离退休干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机关党委、办公室、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协助祝世峰同志分管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胡艳营(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科技战略规划、科技资源配置与管理、农村科技、社会发展科技、可持续发展、基础研究、重大专项、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分管资源配置与综合规划科、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可持续发展促进科。协助祝世峰同志分管市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


沈长遐(副局长)

负责政策法规、科技合作、成果转化、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

谢  康(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枣庄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基础研究及重大专项等方面的工作。协助胡艳营同志分管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可持续发展促进科。

杜益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负责机关运转、科技人才、引进智力、外国专家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外国专家和引进智力管理科(科技人才工作科)。